南宮,台灣人
專注無雷的大世界
閱文前請注意 CP / TAG
Plurk:http://www.plurk.com/alexisiess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44

 我覺得這篇不轉我對不起我自己 wwww

 簡直不能更好笑,腐女萬歲 ww


 看完感想↓

   一、誰都能惹就是別惹他媽的水瓶座 ( 南宮水瓶的,開心

   二、喜聞樂見啊葉修大神

   三、我怎麼覺得聯盟女神張佳樂這名字念起來挺好?

   四、( *・ω・)✄╰ひ╯

     ↑ 不看的人剪妳 GG ,這表符太可愛我要存起來



夜雨声烦_阿泠:

好久没更新这篇了,真的,我没有坑,看我真诚的双眼(⊙_⊙)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妍琦:话说最近性转好火啊@( ̄- ̄)@
戴妍琦:我来采访一下米娜桑哦,要是哪天你醒来发现性转了,第一件事是干什么?
楚云秀:我要是个男的……那就可以更肆无忌惮地抽烟啦!
唐柔:打竞技场应该更爽吧
钟叶离:可以好好观察男孩子的身体结构了!
柳非:还真想不好要干什么_(:з)∠)_……
舒可欣:+1
舒可怡:+2
苏沐橙:呃……找柔柔或果果来一发?*^_^*
唐柔:(⊙_⊙)
戴妍琦:(⊙_⊙)
楚云秀:(⊙_⊙)
苏沐橙:哈哈,开玩笑的啦*^_^*
陈果:吓死我了!
戴妍琦:不过仔细想想也挺带感的嘛(ˉ﹃ˉ)
苏沐橙:……
唐柔:那小戴你呢
戴妍琦:当然是找叶神来一发啊!各种各样的姿势都尝试一遍(*/ω\*)
楚云秀:……
苏沐橙:……
唐柔:……
柳非:……
舒可欣:……
舒可怡:……
……
陈果:……
楚云秀:我只能善意地提醒你一句,千万别被汉子们打死了〒_〒
戴妍琦:没事没事,俗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为了苏叶神我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甘之如饴!
柳非:好感人!
舒可欣:恭喜小戴妹子荣获2014感动荣耀十大人物!
唐柔:不如去问问汉子们这个问题吧
楚云秀:好啊好啊!看看有没有什么神回复!o(≧v≦)o


*荣耀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采访大家一个问题哦
方锐:什么问题(☆_☆)
张佳乐:?????
黄少天:什么问题什么问题什么问题云秀你快说啊考验你手速的时候到了!!!
楚云秀:要是哪天醒来发现了你变成女孩子,第一件事是干什么?
叶修:给兄弟们爽爽?
韩文清:……
张佳乐:……
肖时钦:……
张新杰:……
江波涛:……
唐昊:……
楼冠宁:……
……
吴羽策:……
周泽楷:(*ˉ︶ˉ*)嗯!
方锐:老叶你真好(*/ω\*)
喻文州:好呀*^_^*
王杰希:既然这样……我也可以让你爽的……你懂的O_o
黄少天:我次奥老叶你的脑回路出什么问题了吗不过你这种时候还能想到我真是太让我感动了放心我绝不会辜负你的一片深情的!
孙翔:不要,我又不喜欢女孩子
魏琛:老叶么么哒(○` 3′○)
包荣兴:老大你最好了!
叶修:……………………………………
戴妍琦:(☆_☆)这!信!息!量!
苏沐橙:中途怎么突然歪了呢*^_^*
楚云秀:喜闻乐见的发展
李轩:我靠!蓝雨微草兴欣轮回还能不能好了!
江波涛:二翔你快过来,今天的核桃还没吃吧*^_^*
柳非:队长你表酱啊,不能直视啦O_o
叶修:啧啧,你们这些肤浅的人啊,想到哪儿去了
叶修:这不是微博上的标准答案吗╮(╯▽╰)╭
戴妍琦:不管不管!叶神如果你性转了我们就百合,我性转了我们就耽美,好不好好不好(ˉ﹃ˉ)
叶修:滚!
楚云秀: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叶修:我身边怎么就没个正常人!
柳非:叶神性转的形象已经够鲜明了,你们还记得叶神性转的p图吗?[详见小分队9]
张佳乐:叶修不要脸地装妹子骗材料那次?
王杰希:楼上的说的不明确,前辈装妹子坑材料的事可不止一两次O_o
周泽楷:屏保(*/ω\*)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把图当屏保了,其实我也存下来了*^_^*
叶修:……
戴妍琦:当然记得啊!我把所有图片都珍藏着呢!我还找了p这些图的太太多要了好几张呢(*ˉ︶ˉ*)
黄少天:我靠戴妍琦你不要脸好东西要大家分享的啊快点交出来交出来交出来!
周泽楷:快点交出来+1
张佳乐:快点交出来+2
孙翔:快点交出来+3
韩文清:快点交出来+4
孙哲平:快点交出来+5
唐昊:快点交出来+6
方锐:快点交出来+7
……
喻文州:快点交出来+10086
魏琛:快点交出来+身份证号
戴妍琦:( *・ω・)✄╰ひ╯不给不给就不给,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吧┑( ̄Д  ̄)┍
肖时钦:*^_^*小戴过来,我们聊聊
戴妍琦:_(:з)∠)_
叶修:*^_^*小戴过来,我打死你
戴妍琦:∑(゚Д゚)|||
苏沐橙:我也有哦,大家要吗?一件材料换一张*^_^*
黄少天:……………………
唐昊:……
江波涛:……
肖时钦:……
吴羽策:……
张新杰:……
……
喻文州:……
张佳乐:靠!果然又是兴欣的来坑材料了!
林敬言:这黑网吧越来越坑人了
王杰希:啧啧啧,真是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啊O_o
苏沐橙:那你们到底要不要*^_^*
王杰希:要!
张佳乐:要!
周泽楷:要!
楼冠宁:要!
唐昊:要!
孙翔:要!
……
李轩:要!
叶修: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
魏琛:苏妹子干得漂亮!话说私我一份呗
方锐:还有我还有我o(≧v≦)o
苏沐橙:行,一人交一个boss过来*^_^*
王杰希:苏妹子要是性转,大概就是喻文州吧,心脏的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啊O_o
苏沐橙:*^_^*
喻文州:*^_^*
唐柔:我问个问题啊,话说性转了不就BG了吗,我们还怎么愉快地萌BL?
楚云秀: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苏沐橙: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1
柳非: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2
王杰希: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3
舒可欣: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4
江波涛: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5
钟叶离: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6
黄少天: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7
楼冠宁: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8
舒可怡: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9
叶修:喂喂喂!妹子们你们的队伍里混进了奇怪的人啊!
戴妍琦:其实不用想这么复杂的啊,只要对象是叶神就没有关系啊╮(╯▽╰)╭
戴妍琦:真爱就是不论叶神什么性别我都可以愉快地苏苏苏嘛(○` 3′○)
苏沐橙:小戴果然是真爱!*^_^*
楚云秀:这问题也不是问问叶修一个人啊,其他的汉子们呢?
韩文清:没有意义的问题不需要回答
苏沐橙:那聊聊性转之后的形象设定?*^_^*
叶修:感觉老韩性转应该是每天都是更年期的变态女教师
韩文清:叶修你给我滚!
王杰希:被你这么一说……
江波涛:还蛮带感的欸……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老叶你真是一语中的啊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还好老韩你不是我班主任啊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根据我的观察,我觉得我队长性转应该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人妻!≧﹏≦
肖时钦:……
钟叶离:那我队长应该是天真可爱的白富美
楼冠宁:……
唐柔:周泽楷大概是绫波女神那种三无少女。孙翔的话傲娇炸毛心口不一的小白妹子吧,唐昊也可以是同一属性
周泽楷:(*/ω\*)
孙翔:(╯‵□′)╯︵┻━┻
唐昊:(╯‵□′)╯︵┻━┻
楚云秀:黄少天是话多傲娇的元气美少女,喻文州是总是笑眯眯但一肚子坏水的绿茶婊?
喻文州:……
方锐:哈哈哈绿茶婊什么的真的好吗!
黄少天:我靠云秀你妈炸了脑洞这么大快去填一填啊队长你怎么忍得住啊快点反击啊啊啊云秀你变成汉子一定是个整天抽烟抠脚大叔!
楚云秀:┑( ̄Д  ̄)┍粉到深处自然黑,喻队请相信我对你是真爱
喻文州:*^_^*好的,请相信我对抠脚大汉楚云秀也是真爱
楚云秀:……
叶修:~\(≧▽≦)シ┳━┳哈哈哈哈哈文州为了这次反击大概用上了一生的手速
周泽楷:~\(≧▽≦)シ┳━┳
张佳乐:~\(≧▽≦)シ┳━┳
王杰希:~\(≧▽≦)シ┳━┳
江波涛:~\(≧▽≦)シ┳━┳
方锐:~\(≧▽≦)シ┳━┳
李轩:~\(≧▽≦)シ┳━┳
……
魏琛:~\(≧▽≦)シ┳━┳
柳非:那我队长该是怎样的设定?
舒可欣:王队画风太魔性了,不管什么设定都能hold住吧
舒可怡:江副队同理
王杰希:我想我应该是温柔稳重充满爱心的大姐姐吧O_o
江波涛:嗯……我觉得我会是三笠女神那样帅气又可爱的女汉子
王杰希:对哦,现在女汉子也很有萌点的……那我炮姐怎么样?
戴妍琦:王队王队!以你的痴汉程度不应该是黑子吗?
江波涛:话说小戴你的属性才是黑子吧
王杰希:那她的痴汉对象叶修是炮姐?
戴妍琦:拜托,小戴也性转了,我现在是英俊潇洒俊逸不凡的美少年啊!
楚云秀:←_←楼上的三个人居然这么愉快地交流了起来
苏沐橙:不愧是本年度三大画风魔性人物*^_^*
叶修:别管他们,我们继续啊,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林敬言方锐魏琛都没说呢!
张佳乐:叶修你就继续看热闹不嫌事大吧!
江波涛:张佳乐前辈性转绝对的联盟一枝花啊,是吧*^_^*
叶修:没错没错,联盟女神张佳乐
戴妍琦:外表高贵冷艳高岭之花但其实是天然呆,反差萌不要不能更棒~\(≧▽≦)/~
张佳乐:(╯‵□′)╯︵┻━┻
楚云秀:那孙哲平就是御姐力爆棚的大姐头!
孙哲平:呵呵,滚
苏沐橙:至于奶爸大大,那就变成严谨的强迫症的奶妈。方锐的话,拥有一双明媚大眼的……熊妹子?
叶修:@大眼,没想到你和方点心还有一腿
张佳乐:啧啧,真是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啊
王杰希:……
方锐:……
方锐:等等!我哪里熊啊!( *・ω・)✄╰ひ╯
唐柔:林敬言应该是像邻家大姐姐一样的眼镜娘,老魏的话……外表邋遢但内心细腻的NPC类型的心灵导师?
魏琛:我不服!才不要npc呢!
林敬言:唐柔妹子性转就是韩文清吧
唐柔:……
钟叶离:眼镜娘不应该首推奶爸大大,肖时钦大大以及罗辑安文逸吗?⊙▽⊙
苏沐橙:小安同学的小手冰凉形象太深入人心了,还有吴女士的鬼刻,简直就是官方自带同人嘛*^_^*
吴羽策:……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
李轩:我发现每次当妹子们开脑洞的时候,说话的人就少很多
叶修:那是因为不想引火烧身_(:з)∠)_
楚云秀:李轩的话感觉好没特点啊,大概就是为主角默默付出的邻家妹妹吧
李轩:……叶神我现在相信你的话了_(:з)∠)_
楚云秀:准备做个全员性转的合志,大家有没有兴♂趣啊= ̄ω ̄=
孙翔:有个鬼的兴趣啊!
张佳乐:谁要那种东西啊!
黄少天:妹子们我想你们今天的素材已经足够了快滚去小群开脑洞不要太过分啊有点人性啊还这里一片净土啊!
叶修:不然性转也把你们剪了!( *・ω・)✄╰ひ╯
周泽楷:( *・ω・)✄╰ひ╯
张佳乐:( *・ω・)✄╰ひ╯
王杰希:( *・ω・)✄╰ひ╯
方锐:( *・ω・)✄╰ひ╯
吴羽策:( *・ω・)✄╰ひ╯
孙哲平:( *・ω・)✄╰ひ╯
肖时钦:( *・ω・)✄╰ひ╯
江波涛:( *・ω・)✄╰ひ╯
……
喻文州:( *・ω・)✄╰ひ╯
戴妍琦:好哒叶神(○` 3′○),我们这就圆润地离开(*ˉ︶ˉ*)


……………………………………………………………………………

小妖精们想看什么梗可以跟泠总说哦,看着合适会写的哦= ̄ω ̄=
【其实我这么久没更新这篇就是因为没有脑洞啦_(:з)∠)_

评论
热度(1148)

© 南宮✖ | Powered by LOFTER